哼哼der乱七八糟repo专用

送给清玉鸣珩【珩珩】的《Make you feel my love》伪 读后感

首先感谢瑶瑶,我看完这个repo第一感觉是…
太美了QAQ
说实在的我自己写这篇文的时候没太想哭也感觉不太虐,被这家伙一说突然心里好难过qwq
明明深爱着对方却为了顾及对方的感受而不敢宣之于口,明明那种真切的爱就在眼前却不能够真正风花雪月一场,明明可以选择逃离却因为心中的东西太难以割舍因而选择永远坚守…
瑶瑶说她很喜欢老韩最后留在了和老叶一起打下的城市生活下去的设定,这可能就是老韩另一种表现爱的方式吧。这个人一定很重情谊,但绝不是那种会将感情溢于言表的人,所以只是这样默默地怀念已经离开的爱人,默默地陪伴着远去的他,就是他最终的选择。
这篇文写的还蛮开心的,大概唯一的遗憾就是结尾没有处理好,没有留下想象空间,真的有点说太多了😂😂😂

至始至终,这都是一个他想让他知道他有多爱他的故事。
谢谢读过它的每一个人,也谢谢我在这篇文时帮过我听我扯过设定抱怨过很多很多的小伙伴们。
依旧,有缘再会。

瑶总裁收发repo专用:

 @清玉鸣珩  文章在这里:”上“戳我  ”下“戳我


以下,正式。




从初遇道别离,心头上的人其实一直都没有变。一个人会等着另一个人,是需要勇气,信心,和爱的。


“我们会赢。”


曾经争锋相对的二人并肩作战,叶修永远不可能伤害他的心爱之人,韩文清又何尝不是呢?信任,来自双方的信任。这不是一句安慰,这是宣告。告诉这个世界,有我们二人,就会赢。


叶秋,叶修,他就是那个在场上的英雄,他就是自己的爱人。


“我想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


一句话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但是早已领会于心。从梦中惊醒,身边空无一人,欲哭无泪。这就是现实,然而曾经的一切历历在目,却偶尔也会觉得恍如隔世,就是这样的亦真亦幻,一直支持着他,不断朝前。


在爱情面前,没有了冰冷的兵器,他放下了平日的冰冷,虽不是柔情似水,但他对怀中之人的疼爱,是难以言表的。


他们的距离,从最初的矛与剑,到后来的心与心,最后却是天与地。可是这一切,韩文清并不怕。住在这座和心爱之人亲手打下的城池,这就是他的愿望了。这样的他,相信着来世,相信着,叶修永远会在自己的身边,陪伴着。


“他很勇敢,很有担当,很有责任心…”


在爱人的眼中,逝去之人是完美的。这样的相逢不算最好,但起码不糟糕了。


他们没有那么多的缠绵,更多的是血与刀光,伤与剑影。他们爱着对方,他们自己心里很清楚。


年少初遇,常在我心,思君不见,倍思君。



评论
热度(5)
上一篇 下一篇

© 哼哼der乱七八糟repo专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