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der乱七八糟repo专用

【一个迟迟的repo】 to 清珩

珩珩珩珩珩:

清玉鸣珩:



嗷收到gn的repo简直开心死了,gn好拼半夜更po心疼你么么哒www




哎呀gn给我告白我好害羞啊【痴汉脸【nitama




其实根本算不上是太太啊,只是一个写着自己脑补的字填着自己无比巨大脑坑的小透明,能有粉丝们关注我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www而且我这种手速简直慢到令人发指啊




我也很高兴认识gn啊,谢谢gn帮我抓虫,上次大晚上还陪我找糖人超好超可爱啊【简直有病




所以感谢你的支持,很高兴认识你,以及借此机会再次表达对所有喜欢我的人的感激www




很高兴入了全职圈,很高兴认识你们www




【其实我说我是个写文的你们信吗!!!【nitama




夜雨声烦死我了:







To  @清玉鸣珩 




说好的repo拖到现在真的是非常抱歉……最近被严查了电子设备,之所以这个repo是半夜发的是因为……没错是因为家长都睡着了【。




好好好来正经re(告)po(白)




虽然离收到信封的时候已经很久远了……但是记得我当时特别特别惊喜,一个是信封实在是敲好看,一个是不禁感叹邮政也有靠谱的一天【x 收到之后超小心地拆开了信封……完全没有损坏!【产生了自己手挺稳可以考虑考虑打荣耀的错觉




拍一下信封里的东西的大合照www









然后是叶神和沐橙的新年卡片!看原著的时候就觉得这段儿暖心暖肝,叶神真是强大而又温柔的人呢。感谢太太能把原文里的东西还原出来,做得很用心。感觉有他们的温度传达到www




非常谢谢www










文艺的明信片和太太的信我要暗暗地藏起来,别人不许看~【私心过重




少天和喻队的签名prprpr~超级宇宙无敌好看!我喻黄连名字签在一起都这么搭w









说起来第一次看到太太的字就是黄少的签名(超——飘逸的那个),刷各个TAG的时候经常能看到太太的手写,无知无觉地点了好多小红心,还在疑惑最近手写触怎么多起来了,知道某天翻自己的喜欢的时候才发现都是同一个人写得诶╰(*°▽°*)╯




遂关注。




关注之后就能在首页看到清珩的文啦图啦,更新的很勤快,不像我【。还因为错别字勾搭过太太,蛮幸运的www




认识清珩是进全职圈以来非常幸运也很开心的一件事,所以最后表个白——最喜欢太太啦!以后也请继续发字呀(๑•̀ㅂ•́)و✧




 





评论
热度(5)
上一篇 下一篇

© 哼哼der乱七八糟repo专用 | Powered by LOFTER